不知不覺就到了期中考的日子... 
一如往昔, 老師們也透露題目給我們, 方便我們提早做小抄複習, 
一如往昔, 晚上我還是擺好手上拿著講義的Pose睡著了, 
結果, 我居然夢到作弊被老師抓到啦, 還好是作夢!

對了, 有件小開心的事, 考完英文, 老師稍微看了一下大家的答案, 稱讚我寫得不錯ne, 
還蠻高興的, 覺得沒有辜負了Christine, 補習還是有收獲啦
如果沒去補文法, 光聽這個老師沒有邏輯的亂說一通, 
我應該也只會亂猜, 而且會重創我對英文的信心吧!
可悲的是, 大學只有這樣的師資, 只能出這樣的題目, 會的人少之又少, 
我們到底拿得出什麼樣的競爭力, 來面對未來的人生? 
唉... 師資真得很重要, 不要隨便誤人子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