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回家, S和妹也剛回到家在溜狗, 
之後S對妹比了比浴室, 不知說了什麼, 
妹說很晚了耶, S說不會啦, 10分鐘就好, 

(不是A的啦...XD)
原來S要幫我家二隻狗洗澡!
連我也感受到他的愛心, 更別提我妹了, 應該是感動到淚都飆出來吧! 

我知道貓狗待在我家很可憐, 不可否認, 我們真得付出太少, 
可是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委屈, 就是關於洗狗這件事,
狗 真得是很容易暴走的動物, 要很快速的把牠們洗好, 光靠一個人是不夠的, 
一定要一隻洗完, 接著洗另一隻才會快, 
又不能讓洗好的那隻一起擠在浴室, 小的那隻尤其愛吃醋, 
擠在一起的下場, 就是二隻會爭先恐後地爬到我身上, 
這樣是叫我怎麼洗才好? (是, 沒錯, 是家教不好= =+)
但又不能放著等另一隻洗好再一起吹乾, 馬上就皮皮挫, 可能會感冒, 
就算另一隻洗再快, 要二隻一起吹乾, 也是又重演爬到我頭上的戲碼,
送洗 是很花錢的, 而且一次就有四隻要洗, 更是一大開銷, 
W不愛動物, 不會幫我洗, 他會說送洗, 可是, 讓他出這個錢不太公平, 
之前找妹幫忙, 她會很不願意的表情, 說她手會過敏, 
我心想那就算了, 還是動手洗了, 很開心她最後還是有幫忙吹乾, 
但如果要二禮拜洗一次狗, 我其實不確定她會不會幫忙, 不是不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