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N的公司辦運動會, 要表演加分題, 
找了我當贊助商, 意思就是要... 義務幫忙啦XD
於是訂了5個工作天要教會5位小姐跳New Jazz,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呢...



能有這樣的機會, 我其實不排斥, 不過, 真的很臨時, 找歌、編動作
都是在上班的時候偷偷搞, 晚上還要從內湖飆到中和, 自己尾牙的練舞時間都放棄了, 
還好我們尾牙已經練了一段時間, 課也都上完了, 不然我可能會起笑,
妹還特別提醒我, 說我已經學很久, 才有現在的基礎, 要記得她們是第一次學這種舞, 
這我當然知道, 但是前三次都沒有到齊過, 真的會急死人耶! 

題外話: 她們公司有一面鏡子牆, 就像舞蹈教室一樣, 
我覺得比舞蹈教室還讚呢, 超愛那面牆的說! 

放假前, 終於把歌剪好, 這樣才知道還剩幾個八拍沒教,
昨天是第四天, 把動作編完了, 小小調整了順序, 希望更能配合音樂的節奏, 
今天是最後一天, 要幫她們修動作, 因為禮拜六就要上場了, 呼呼, 加油!!!


心得: 態度很重要, 不要還沒學就說很難! 凡事要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