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的睫毛夾, 昨天臨時起意想燙睫毛,

第一個就想到喬安家介紹的Mini, 之前就蠻喜歡Mini的風格, 有想要跟她學彩妝課,

不過, 先到工作室看看本人再決定比較好, 決定先試試燙睫毛,

剛好今天放假想說碰碰運氣吧, 萬一今天約不成, 下禮拜我也放假, 可以再接再厲!(整個就很隨性XD)

我的隨性是說自己的時間可以隨性安排啦, 我有先看過mini的工作安排上沒有3/20, 才決定要臨時約的,

不然平常我都會提前預約, 這樣才有禮貌, 要尊重別人的時間喔!! 很開心今天有約到^^

 

吼, 新莊的路真不是普通的難找, 還好我一個小時前就出發, 有比較充裕的迷路時間, 花了我50分鐘才到呢!

 

Mini是個很有氣質, 很親切的女生, 同時也感覺得到她的專業度和時尚感,

工作室很不賴, 放著輕快的音樂, 還有大大的窗戶, 好喜歡^^

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可樂貓6f428754.gif

 

不多說, 卸了妝就開始燙,

第一劑打開毛鱗片20分鐘, 第二劑把毛鱗片合起來10分鐘, 接著是滋養5分鐘(就是護髮的意思), 答拉~完成囉!!

一開始有小聊一下我想要學化妝的事, 到工作室可以一對一教學, 不過Mini下個月要去法國進修, 所以要等她回來才有空,

然後在每一劑等待的時間, 我就自己躺著休息, 沒有人打擾, 沒有壓力, 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於是聽著音樂, 偶而伴隨著貓叫聲, 我居然給他睡著了(是的, 我今天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好啦, 我是豬ㄇㄟ= =|||),

燙一次睫毛可以維持3~4週, 300大洋, 我覺得很自然, 反正我的眼睫毛本來就很短,

所以就是從側面看, 會有一點微翹, 正面看呢, 沒什麼變化XD

 

最後討論一下彩妝課的時間, 因為今天太愉快了, 就決定馬上喬定時間, 4/18(六) 13:00~18:00 $3600,

因為地點對我來說太遙遠, 平日公司下班後, 根本也趕不上, 所以約了假日上整天的課,

主要是教基礎底妝→小煙薰妝→改妝(大煙薰與假睫毛) (太棒了, 我今年有一個計劃就是要學會煙薰妝)

攜帶保養品、常用的化妝品、刷具即可, 好期待baa60776.gif (課表)

趁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先想一下平常都遇到什麼問題, 到時候才可以發問,

先把自己搞定, 如果真的有興趣, 或許還會繼續學如何幫別人化妝喲~

 

問題:
1. 如何化出乾淨的妝
2. 脫妝的問題
3. 裸妝技巧
4. 眼皮出油, 眼線糊掉
5. 修眉
6. 修容

 

【檢點表】
1. 保養品: 化妝水、眼霜、乳液

2. 化妝品: 粉底液、香奈兒粉餅、BB粉凝霜、BB腮紅、NARS超級高潮腮紅、眼線膠、眼影、睫毛膏、眉筆

3. 刷具: 粉底刷、蜜粉刷、腮紅刷、眼窩刷、眼影刷(大)、眼影刷(中)、眼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