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一把了, 最近一個月才開始用相機

需要多多練習"不要手抖"

所以沒事會拍一些我個人覺得是好貨的照片放上來

這裡是頸部以上專區

= = = = = = = = = = = = = = = = = = = = = 

 蘭蔻X3超瞬白洗面乳試用品30ml

其實我並不追求"白"這件事, 壓根不記得哪時候拿到這條洗面乳,
最近洗面乳用完, 剛好拿到這隻來墊檔, 意外發現泡泡蠻細的, 洗完也不緊繃, 蠻舒服的~

   

 

 雅聞香氛密碼面膜贈品(單片包)

這二個月去做臉都有送一片, 說是讓我帶回家隔一天敷, 會吸收的很好,
精華液超多的, 敷在臉上還算服貼, 眼皮也敷得到, 可以把眼睛蓋起來, 好好休息15分鐘,
既然名字叫香氛密碼, 表示味道並不清淡, 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上個月敷過覺得不錯, 這個月又有送, 開心^^

  

 

 La Prairie深層活化眼霜15ml, NTD$3,300

我是眼霜控, 因為我的黑眼圈超級嚴重, 所以看到眼霜就想買>"<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魚子精華眼霜啦, 但是將近10,000耶, 買不下去...
這是去香港的時候, 在機場出境大廳逛的時候買的(還沒踏出國門就敗了),
眼霜的誘惑真的很難抗拒耶, 我依稀記得今年有一個計劃是不准保養品的,
但是專櫃小姐說機場價錢是百貨公司85折的時候, 我就打包了>"<
當妝前打底還不賴, 細紋有消的Fu~

 

 

  

 

 DEESSE'S護髮乳50g(贈品)

設計師送的, 用了頭髮會很柔順, 味道也好聞, 但是台灣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