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澎湖前最後一輪, 說實在的, 連續吃二週真的會有點受不了,

有點是靠意志力在撐了, 短期內不會想再吃= =|||

(Round Two間隔了一週, 心情上就覺得還ok)

這次體重完全沒降, 但反正已經到了我想要的數字, 就不強求了,

只是... 好像這二天剛好又要腫起來了, 可能會有前功盡棄的Fu~

沒關係啦, 輕鬆地玩, 才是最重要的, 都是歐巴桑了, 也不用在意那麼多, ㄎㄎ...

 

這三輪吃完, 身材真的有改變, 之前穿不下的褲子, 現在都鬆了,

真不敢想像之前肥成什麼樣>"<

不過, 由胖入瘦難, 由瘦入胖易, 後面要維持的功夫才是最重要的,

我還是會偶而自己燙個四季豆、花椰菜, 保持細嚼慢嚥的好習慣,

還要提醒自己多喝水(每天2000ccㄚ)~

雖然是剛好降到我預期的體重, 復胖的機率頗高,

但也不要就因噎廢食, 好像以後都不能大吃大喝的樣子,

因為我還蠻重視美食的, 這陣子什麼都不能吃, 心情上有點悶,

解禁之後, 更容易失控, 這樣很不好...

 

當然有人會問我是怎麼瘦的, 就有同事問我, 是因為跳舞嗎?

當場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時間地點不適合解釋太多,

是因為跳舞嗎? 嗯... 我花了比其他人更多的時間和精神在練舞,

這多出來將近一百小時的累積, 我相信是有代價的, 而且是健康的,

但我不能說百分之百都是因為跳舞, 可是, 我更不會說是因為吃了減肥餐,

每個人對於減肥這件事的觀念不同, 即使我今天吃了減肥餐,

我還是會觀察我身體的反應, 持懷疑的態度看待它, 也不想依賴它,

但對一個很在意體重的人來說, 可能因此就把藥物或是減脂茶之類的東西,

當做他瘦身的唯一路徑, 如果我不能確定那個人的觀念是正確的, 我寧可不說,

畢竟這跟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有關, 不能隨便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