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事所以休息一週沒吃減肥餐, 結果這週大家都打退堂鼓了, 真慘,

只剩下ㄚ泥還要繼續努力, 我本來就計劃要再吃一輪, 所以Round two人數就2位囉,

2個人很好喬, 分配好負責的食材, 找時間發一發, 早中餐都自己解決即可, 晚上再一起進食!

這次已經沒有像第一次會暈眩了, 但還是很準時, 3小時一到, 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

這次第二輪, 便意一樣有糾纏著我, 讓我不禁懷疑這食譜所指的化學作用, 或許就是讓人排毒清宿便,

所以這食譜要對我這種不定時排便的人才有效, 噗XD

吃完第一輪以後, 我減掉了1.9kg, 第二輪減掉1.6kg, 已經達到我的夢幻體重了, OH YA!

PS. 還是要多運動, 睡滿六小時, 多喝水, 才會瘦得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