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搭捷運去SOGO, 在台北車站轉車的時候, 有一個阿婆插隊,

我好討厭這種老人, 不知道是怕坐不到位子還是怎樣, 就是要硬擠別人, 很猙獰的嘴臉...

真的這麼有力氣去擠別人, 反而讓人覺得她身體還很硬朗吧?

 

anyway, 我覺得她很沒公德心, 於是問她為什麼要插隊ㄚ?

(當然我是有點質問的口氣)

然後她居然很生氣的回我, 別人都沒意見了, 我是怎樣, 莫明其妙, 肖查某(她講台語)

 

做錯事的人, 還有臉罵別人肖查某耶, 現在人的禮義廉恥都到哪裡去了? 公德心又在哪裡?

衝著她這句話, 我決定為她寫下這篇文章, 並且附上她的照片, 以茲記念!

 

20091115 001.jpg

 

 

踏馬的, 要不是看在她是阿婆的份上#$!^@$#^%@

好啦, 其實我也不會怎樣, 因為我根本不太會罵人, 整個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