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超級蠢事, 下午要網路轉帳出去, 結果一直跳出密碼錯誤的訊息,

想說不會吧, 我的密碼不是這個就是那個, 怎麼可能錯, 然後就被鎖卡了= =+

只好跑去銀行解鎖, 我很不開心的說, 我覺得我沒有key錯密碼ㄚ, 會不會是你們系統有問題?

但他們也看不出到底是什麼號碼, 也就只能重設,

原本要直接在銀行試轉, 但帳號沒帶在身上, 只好回去再試

 

回去以後又再次三次失敗被鎖卡(登愣~)

只好再跑一趟銀行...

然後我開始害那邊的經理跟我一起做蠢事>"<

 

重設網銀密碼...

再改晶片卡密碼...

確認帳號正確性...

確認餘額充足...

確認沒有超過當日轉帳上限...

確認卡片是否開啟轉帳功能...

確認讀卡機能否正常讀卡...

上面都確認過沒有問題, 就是不能轉帳, 到這裡我們已經失敗超過10次了

 

詭異的是, 我明明就已經正常登入, 明細和餘額都查得到, 就是沒辦法轉帳= =|||

後來還找了另一個小姐一起看, 也確定不行,

我不禁問了他們,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發生這樣的問題? 他們說是的

於是我們一致認為: ㄚ哈! 那一定是卡壞了, 接著我就換了一張新卡,

經理還萬分抱歉的說要送我小禮物...

在使用新卡的一瞬間, 我突然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