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班跑到美麗華的SK2做臉, 專櫃小姐人好好, 都沒有強迫推銷, 
做臉的時候, 小姐還用一台機器幫我捶小腿, 真蘇湖ㄋㄟ『01.gif
我在一樓那麼吵的廣播聲下還可以睡著,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做完臉, 小姐還幫我修眉, 雖然修得不是很好, 但人家一片好意, 我們還是要感謝她(拍手!!)
因為我還有一堆保養品沒用完, 所以也沒買東西, 真不好意思~
晃一晃我就下樓吃晚餐了~

     
   
 
富士鐵板燒
Photo by Rafi
 

是的, 我又餓了, 想吃肉

     
   
 
富士鐵板燒
Photo by Rafi
 

坐下來沒有多想, 就點了牛排, 沒想到我錯了... 香蒜雞排才是好貨(淚奔~)

     
   
 
富士鐵板燒
Photo by Rafi
 

先喝碗湯, 溫個胃, 豆芽菜炒的不錯

     
   
 
富士鐵板燒
Photo by Rafi
 

花枝和蝦炒的很爛, 沒味道, 而且ㄆㄚ一聲直接丟過來, 讓人覺得心情不太好,
就算廚師累了, 心情不好, 也不應該有這種態度吧!

     
   
 
富士鐵板燒
Photo by Rafi
 

唉, 牛排太老了

     
   
 
富士鐵板燒
Photo by Rafi
 

在這過程中, 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全部都點香蒜雞排啦, 我都快哭了, 看起來雞排真的比較好吃T.T

     
   
 
富士鐵板燒
Photo by Rafi
 

不開心的吃完晚餐, 只好再來碗甜點, 彌補一下缺憾... 這是小南門的綠豆, 粉粿, 粉圓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