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要吃鍋, 但是普通涮涮鍋已經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真的要喀鍋, 萬有全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選項~

會知道這間涮羊肉, 是因為有一陣子在兄弟飯店附近上英文課,
每次停在後面停車場, 都會看到紅紅的招牌, 相當開胃XD(暖色系真得會引起饑餓感)
之後找機會進去吃了以後, 整個就ㄉㄧㄠˊ住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帶妹妹去吃, 她還說不餓不餓, 她在旁邊看我們吃就好,
結果一進去, 香味撲鼻而來, 根本控制不鳥, 被我笑了一陣子XDDD

     
   
 
萬有全
Photo by Rafi
 

做了新菜單耶~

 

     
   
 
老七樣
Photo by Rafi
 

老七樣是美味的源頭 

 

     
   
 
醬料區
Photo by Rafi
 

一字排開的醬料區, 可以讓客人順順的調味, 不會同時有一堆人擠成一坨, 搞得亂七八糟

 

     
   
 
前七個就是老七樣
Photo by Rafi
 

前五樣有建議用量, 辣油和香菜可依自己的喜好, 決定是否添加。

 

     
   
 
還有其他的醬料
Photo by Rafi
 

吃不慣老七樣的人, 還是有沙茶醬可加, 裡面只有蕃茄醬我比較不明白是做什麼用的^^"

 

     
   
 
我的特調醬料
Photo by Rafi
 

老七樣裡面, 只有香菜沒加, 我另外還會加辣椒、蒜泥、香油、白醋、糖,
滿滿一碗真開心, 如果菜還沒來, 還可以喝醬汁頂著先, 噗...

 

     
   
 
配菜
Photo by Rafi
 

只有兩個人, 不要點太多~ 

 

     
   
 
無骨牛小排
Photo by Rafi
 

鏘鏘! 牛小排登場! (狠美麗轟) 

 

     
   
 
太好吃惹, 再來一張側面XD
Photo by Rafi
 

鍋裡涮個幾秒鐘, 一口吃下企, 非常鮮嫰,
想著想著口水又要流粗乃惹~ 

 

     
   
 
芒果汁
Photo by Rafi
 

今天的芒果汁表現不佳, 雖然外表看起來頗濃稠, 但是事實上沒什麼味道,
不是芒果的季節, 還是不要隨便點ㄚ(推眼鏡) 

 

     
   
 
暖暖的白煙, 這才像吃火鍋ㄚ
Photo by Rafi
 

炭火加熱很有Fu, 而且我喜歡這種老鍋子(抱~) 燙ㄚ= =!!

 

     
   
 
配菜下鍋~
Photo by Rafi
 

凍豆腐、金針菇、綜合丸, 馬上下鍋

 

     
   
 
嗚呼~滾了滾了~
Photo by Rafi
 

很快就滾了, 這時候牛小排也差不多喀光了, 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孜然羊肉串
Photo by Rafi
 

嗯, 原本點羊肉串是怕火鍋還沒煮熟, 我們會餓昏, 所以點個烤好的肉來吃吃,
結果這肉串很晚才來, 我們都半飽了, 所以感覺不到他的美妙,
建議4個人以上再點肉串, 一人一串或半串, 試試味道就好,
來這邊還是主攻肉片才聰明啦!
PS. 個人覺得燒餅也不用特別點, 不然會吃不下鍋類, 除非你要請客, 想把別人塞飽XD

 

     
   
 
手工麵
Photo by Rafi
 

如果真的想塞飽別人吃飽一點, 我倒是比較推薦手工麵, 很Q很有彈性, 讚的! 

 

     
   
 
沾滿醬汁的手工麵
Photo by Rafi
 

沾上你喜歡的醬汁, 即使飽到快要滿粗乃, 還是很想把它吃光~(加油!)

 

     
   
 
左邊是奶酪, 右邊是龜苓膏(的樣子)
Photo by Rafi
 

餐後甜點, 以前沒有的, 有個Ending的感覺, 還不錯! 

 

     
   
 
打包是一定要的!
Photo by Rafi
 

湯頭一定要打包回去煮麵ㄚ, 我們有再追加一份酸白菜入鍋~ 

 

     
   
 
Menu: 肉類(上)
Photo by Rafi
 

今天點的是雪花肥牛(也就是無骨牛小排), 我覺得油花適中,
肉片我比較不愛肋眼, 覺得太肥會怕怕! 

 

     
   
 
Menu: 肉類(下)
Photo by Rafi
 

對於食量適中的人, 兩個人一盤肉其實滿夠吃的, 因為這不像涮涮鍋, 一盤只有幾片肉,
如果很想吃兩盤, 最好也是一盤吃完再點下一盤, 肉才新鮮,
不然兩盤一起上, 急急忙忙的又煮又吃, 會吃不出好味道, 可惜了~
PS. 以上是指兩人用餐的狀況

 

     
   
 
Menu: 火鍋料(上)
Photo by Rafi
 

我對火鍋料沒特別的興趣, 不過下次我會想點山藥~ 

 

     
   
 
Menu: 火鍋料(下)
Photo by Rafi
 

我們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海鮮都沒點~ 

 

     
   
 
Menu
Photo by Rafi
 

火鍋我都愛點筒篙, 但是山筒篙太長, 老是會卡在喉嚨= =|||
(是啦, 我迷有好好咀嚼...) 

 

     
   
 
Menu
Photo by Rafi
 

飲料有三種可選, 或者喝茶也OK

 

     
   
 
Menu
Photo by Rafi
 

鍋底、醬料每人收70元, 畢竟它不是普通貨ㄚ 

bill: 1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